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籬小籬滿天飛(4)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籬小籬滿天飛(4)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等一等,殿下!”說著,小籬不知從哪裡取出一件東西,“您看!” 

  “這個……是什麼啊?” 

  “為了吸取上次的教訓,不讓天邪再次切斷我們的能量源,我特意準備了這種可隨身攜帶的能源包.謹慎起見,殿下您也帶上吧.” 

  “可是,這麼大一個包,怎麼放啊?”我不免有些疑惑. 

  “所以我才選用了摺疊式的包啊.只要這樣裹在身上,然後用戰術長袍遮住就什麼也看不出來了.” 

  “我並沒有戰袍誒……” 

  “這個簡單.” 

  一瞬,真的只是一瞬,小籬拿出了一件非常非常cool的戰術長袍. 

  “God!她比你還厲害!”我激動地對上帝說.(差點哭出來) 

  上帝回復道:“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看來我後繼有人了.” 

  十分鐘后,一切就緒.Let”s go! 

  風在我耳邊呼嘯着,此時的我更是信心十足,心裡偷笑.做夢都不會想到自己變成了什麼天皇殿下!(上帝:你不就在夢裡么?) 

  正當我想着把天邪打得跪地求饒的場景時,一個黑影突然沖了過來.我猛地往旁邊一閃,卻聽到身後小籬痛苦的叫聲……(幸好我躲得快,否則被砸的就是我了.) 

  我轉過身去,咦?這個一襲黑衣,髮型爆炸到可以與梅超風匹敵的人不是……楝野?! 

  “嗚~又失敗了!難道正如師傅所說,我只能做一隻遊走在失敗深淵的小蟲蟲么?”楝野飛速轉身蹲在了一棵樹下,拾起一根斷枝在地上失落地畫著圈圈.為了配合她落寞的背影,年邁的風婆婆很給面子地颳起了一陣小風,順便吹起了幾片樹葉在空中翻舞飛騰…… 

  “喂,你撞到我了耶!連句對不起都不講么?”小籬一副氣得要死的樣子,有突然想起什麼地向我投來關切的眼神,“天皇殿下沒事吧?” 

  “天皇殿下?”楝野又飛速來到我的面前,雙手合十,一副很虔誠的樣子,“您就是天之一族的天皇殿下?” 

  楝野兩眼閃爍着光芒,刺得我眼睛發黑.(沒想到這傢伙也有特異功能) 

  “是又怎麼樣?” 

  “太好啦!”(眼裡滿是淚花),“殿下,我叫楝野,聽說您要去幹掉十惡不赦的天邪,這樣神聖而偉大的任務,也讓我參與吧!”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某個角落,我遇到了某個怪胎——楝野. 

  (先來刺探軍情) 

  “那個,打敗天邪可是需要真材實學的,不然……”我特意調整為一種幽深的聲音附在她耳邊說,“會掛得很慘的.” 

  “就這樣?” 

  “就這樣.” 

  (某人長吁一口氣) 

  “殿下,您放心吧.我正在練習獨門絕招‘飛旋風行’,能在一秒內跑出380米的速度.”楝野笑着說. 

  練習那樣的絕招,應該是為逃跑準備的,看來是個沒什麼頭腦的白痴型膽小鬼.(不怎麼可靠ing) 

  “不是還沒練成么?” 

  瞬間,楝野的臉明顯陰沉了下來,用一種又哭又笑的聲音說,“基本上練成了,只是有時候會撞到東西,只要事先全部武裝就不怕撞了.”(全身武裝中) 

  暈倒!現實中的楝野可是非常恐怖的人吶. 

  不過經過這一劫,現在有三個人為了尋找天邪而奮鬥……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籬小籬滿天飛(4)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籬小籬滿天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