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遙遠的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遙遠的懷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的相隔,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感受不到我對你的思念。 

  天空飄着濛濛細雨,我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你的面前。石碑上掛着你微笑的面容,你已不管塵事,寧靜地睡在你最後的歸宿里。 

  你走後,我的世界被抽走了一片幸福,一下覺得生活好枯燥,好孤單,而我整日不語,老是回到老房子里,回憶你和我的點點滴滴。姥姥,不知在你那個的世界里,你還會記得我們的故事? 

  你還記得那把老藤椅嗎?前幾日,我回到老房子里,那把藤椅還好好地放在你的床邊,我把它搬出房外,然後靜靜地躺在上面,閉上眼,回憶它與我們的故事。 

  以前,家裡沒電扇,夏天時房子里就像是一個悶爐。你總是搬出那把藤椅放在院子里。你躺在椅子上面,然後把我摟在懷裡,輕輕地,用那把大大的蒲扇子給我扇扇,我們一起抬頭看天,一起數星星。 

  你說天上的星星都代表着一個精靈,人死後都會變成精靈,化作星星望着活着的人。我還調皮的問:“姥姥,你會不會變成星星。”你說當然會了。嚇得我把你抱得緊緊的,因為我害怕讓你離開。 

  夏天,我們就在院子里,藤椅上,數着星星,看着天空,快快樂樂的度過。 

  至今,我還記得一清二楚,真是好懷念那段日子,懷念你與我成長的一點一滴。 

  姥姥,但願你能記得我們所有的故事,但願你能寧靜的睡着,時而夢見我。 

  我與你雖然面對面着,而我們之間卻有最遙遠的距離。但願我對你的思念,能穿越空間,傳遞到你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最遙遠的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遙遠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