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遙遠的零距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遙遠的零距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遙遠的零距離

  這個世界,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都是戴上了”友善面具“的,表面上純真,背地裡又是另一個樣子,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沒有朋友的人才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她)也不會感受到那份凄涼感。

  我和你,有着世界上最遙遠的零距離——擦肩而過;我和你,有着世界上最遙遠的零距離——陌路凝望;我和你,有着世界上最遙遠

  的零距離——別岸之花……擦肩而過,明明沒有距離,但卻是相向而過,越走越遠……陌路凝望,眼睛沒有距離,但卻是心向不同,寂

  寞荒涼……別岸之花,絲毫沒有距離,但卻是有你無我,永不相見……

  好遙遠的零距離,好遙遠的心,好遙遠的我們……真的好遙遠,我們之間及時零距離,也相當於無盡的距離。是誰說零距離是最近

  的距離?零距離也是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零距離,真的好遙不可及……

  江蘇揚州儀征市新城中心小學五年級:陶海琳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遙遠的零距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遙遠的零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