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遙遠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大家應該?涫煜ぐ桑「柚興檔煤茫?新璧暮⒆酉窨楸Γ÷杪璨輝諫肀擼?嫻暮孟肼杪琛N以諫涎А⒎叛У穆飛獻苣芸吹酵?У穆杪柙諦C趴詰群⒆臃叛В?⒆右懷雒瘧閾α誠嚶??槐呶屎⒆櫻骸敖裉煅У迷趺囪?俊幣槐甙錆⒆猶崾榘?C看慰吹秸庖荒唬?葉己孟勰健 

  媽媽在外打工,我雖然不能像別的同學那樣天天見到媽媽,與媽媽面對面交談,但是我仍然能感受到媽媽濃濃的愛。媽媽幾乎每天都會給我打電話,我一看到手機顯示屏上有媽媽的手機號碼,便會迫不及待地接聽。接起電話聽到的第一個聲音便是:“喂!女兒嗎?”我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抽抽搭搭地說:“媽!我想你!嗚——”媽媽心疼地說:“女兒,我也想你呀!等媽媽賺夠了錢就回去帶你!好嗎?”“不嘛!不嘛!我就要你現在回來!”我急得直跺腳。“好了!好!我們不說這個了!你那邊冷不冷啊!有沒有多穿點兒衣服?最近學習怎麼樣?”這一連串的問題都讓我感受到了無微不至的母愛。 

  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才出去打工賺錢,可是我真的想天天在媽媽身邊,天天享受媽媽最濃厚的愛。 

  母愛如傘,那密密織着的經緯網,是母親對兒女無微不至的呵護,母愛是那古老的傘柄,舉起一片溫馨讓兒女在傘下小憩,傘面伸出的八支角,代表着無論我在天涯海角,母親都會把她深深的愛輻射過來。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