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並不遙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並不遙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人企盼成功?多少人期待成功?多少人真正成功? 

  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小鎮在舉行運動會,這在當地算是件大事了,很多人競相觀看,把不大的運動場四周圍得水泄不通,層層人牆把一個前來看比賽的小孩擋在了外面,可他沒有就此離去,而是從旁邊一趟一趟地往這搬磚。不知道他搬了多久,錯過了多少精彩的賽事,但他這種為著信念,堅持不懈地精神讓他如願以償。當他站在用磚頭墊起來的台階上時,一切精彩場面,盡收眼底,他很開心,笑容像陽光般燦爛。 

  故事很平常,既不駭人聽聞,也不驚天動地,可它卻震撼着我的心靈。我因為學習成績不佳曾一度消沉,在學習中毫無熱情。而就是偶然間聽到的這個故事,再次點燃我心中前進的航燈,我將笑着面對任何困難,把壓力變為動力,讓承載着信念和理想的航船在今後的途中乘風破浪。 

  成功並不遙遠,關鍵在於肯不肯為之努力;成功並不艱難,關鍵在於願不願為之奮鬥。成功是追求、是信念,一味沉浸在失敗的痛苦中,難道就活得瀟洒快樂嗎?人可以用一生的時間去創造成功,即使沒有驚人的成績,人生也是充實、沒有遺憾的;只會抱怨卻吝嗇得不願付出的人,留下的只有遺憾和悲涼。與其用一生的時間的去沉淪,不如抬起頭生活得更好些,當你走出失敗的陰影,忘記曾經的傷痛,成功便悄然走近,這就是收穫的季節。 

  其實成功之路就在腳下,只要你肯為成功多墊幾塊磚。

您正在瀏覽: 成功並不遙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並不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