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自己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自己的夜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蛐蛐在自鳴為自己的歡樂時光而放聲歌唱。喧鬧的城鎮忽然變得安靜,只是偶爾聽見汽車飛馳而過的聲音,他們要開到哪裡去,那兒才是他們的歸宿啊?飛馳聲中也加這幾句話,沒有人知道是誰在深夜裡暢談,也不想知道,因為有些夜晚是僅僅屬於自己的。

  當我抬頭仰望天空,黑漆漆的一片跳入我的眼帘,幸運的是還有幾顆星星在閃爍,他們是在陪我嗎?還是他們和我一樣只想靜靜的享受着屬於自己的夜晚?我不知,更不想去尋找答案,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不知我所看見的夜空是否有許多人在同事王,即使是,此事在我的心中這夜空是屬於我的,屬於我的,他佔據我整個身體。在這樣的夜晚朋友不能與你共享這份孤單,而你一個人孤單卻快樂着。

  這樣的夜晚僅僅屬於你自己。不論白天的你是怎樣的,現在的你可以卸下層層保護自己的外衣,輕鬆着;你可以卸下層層虛偽的面具,自由着;你可以擺脫利益的枷鎖快樂着……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裕,無論你從事某種職業,你都會擁有無數這樣的夜晚,釋放自己的內心,此時的你會樂於孤獨,即使親人朋友就在身旁,你也不會喚醒他們,因為你不願讓他們來打擾自己。你寧可讓自己的魂魄在外飄遊,讓自己的心在外飄蕩而飄無定居。

您正在瀏覽: 屬於自己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自己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