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海08年的那場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08年的那場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海08年的那場雪似乎比以往要來的晚些,真的晚些;上海08年的那場雪似乎比以往要下的大些,真的大些;上海08年的那場雪似乎比以往要顯的白些,真的白些...... 

  ------------題記 

  上海08年的那場雪下的很難得,也很特別,而一切故事也因此展開。這其中包括我們青春的熱情,更留下了我們的歡笑和最初的感動。 

  雪之隨想 

  白色的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空中飄下,時不時地在風中肆意飛舞,也許它們也在期待展現自己的本色吧,也許它們也期待來這個世間走一遭,也許.......似乎各有各的期待........ 

  獨自一人看着窗外的雪景,想象着它們的期待,嘴角自然而然的露出了一絲微笑。“雪啊,如果我是你,那多好啊,你那麼自由,那麼瀟洒,可我終究無法像你那樣。”我喃喃地說,卻不知那雪花早已融化,留下的只是一灘水而已....... 

  雪之觸動 

  “快出來,我們去打雪仗,堆雪人了。”一好友來找我。 

  “你別跑,幹嘛偷襲我。啊,好冰啊,你......雪怎麼跑我帽子里了,可惡!”一人憤怒的說到。 

  “ 哈哈,你剛剛不也偷襲我嗎?這叫以牙還牙。”一人笑着說到,還邊做了個鬼臉。 

  “你這也叫雪人,那帽子看起來分明就像是‘獨角龍’嘛,還有那鼻子.......”一人笑的抱住了肚子。 

  “哈哈哈哈,這是我見過的最難看的雪人了。”一人在旁邊起鬨到。 

  “算了,我們繼續玩吧。等會再堆雪人。”我說到。 

  旁邊的路人看着我們不顧嚴寒玩得那麼開心,也隨即投來羨慕的眼光,痴痴的看着我們。 

  雪之感悟 

  晚上回到家,全身都濕了。可我卻一點都不冷,相反,心裡暖乎乎的,因為我突然明白了:我們不應該去妄想成為別人,我們應該有自己的本色,走自己的路,去感受我們這個年紀所擁有的熱情。 

  那雪花最終的命運是化成一灘水,但我相信它不後悔,因為它曾來過這個人世,它曾有過自己的期待。我想上海08年的那場雪,真的讓我收穫了很多,更認清楚了方向。 

  後記 

  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郭敬明

您正在瀏覽: 上海08年的那場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08年的那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