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沒有你我將何去何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你我將何去何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沒有你,我的歡樂在哪兒?假如沒有你,我向誰傾訴?假如沒有你,我將何去何從? 

  從我走出家門直到今日,你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身邊陪伴我,呵護我。你用你的雙手為我撐起了一把遮陽傘,你我之間毫無血緣關係,你對我不需負任何責任,但你把我視為心頭肉,你對我生氣,對我笑,給我獎勵,哄我開心,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刻在心裡,我離不開你。 

  那次,我哭了,因為我由於一些原因是成績直線下滑,我自責,懊悔,難過。初三了,我因為一些不必要得事使成績下滑,不值,可我無法自拔,這時,是你伸出了援助之手,將我從深淵中拉出,讓我不再越陷越深,你為了“救我”用盡無數方式,對我生氣,對我大喊,甚至說我不懂事。雖然語言過於難聽,但我沒有怪你,因為我知道,你是在幫我,我與你一起努力,走出了深淵,走向光明。假如沒有你,我現在在哪裡? 

  那天,我笑了,因為我“東山再起”,我的成績恢復了原有的光環,我很開心,因為我***又回來了,我沒有辜負老師,家長的眾望,我沒有繼續沉淪下去,我向成功又邁進了一步。正當我開心之時,正當我得意忘形時,你走了過來,先是給了我一個獎勵,而後你潑了我一盆冷水,你警告我不要驕傲,要繼續腳踏實地的學下去,你又“救了我”。假如沒有你,我的下場會怎樣? 

  那天,我病了,在學校,老師在開會,父母在上班,我心裡渴求得到關懷的慾望越來越強,一分一秒都在增加,這時你走了過來,手裡拿着的是一杯熱水和一盒葯,走到我身邊,喂我吃藥,對我噓寒問暖,說了好多讓我心生暖意的話,我的心暖了,眼濕了,你帶給我了無限的關懷,假如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假如沒有你,我將何去何從,因為有你,我知道了我在哪裡;因為有你,我的下場不會很壞;因為有你,我有了心靈的依靠,我一路上會走的更好。 

  假如沒有你,我將何去何從,即使是天宮我也會感覺孤獨,因為沒有你,我將不知所措。 

  在此,我要感謝你----我的朋友,你陪我走過了多少歲月,陪我度過了多少風雨,假如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你我將何去何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你我將何去何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