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建設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建設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哪兒最荒涼,他們就在哪兒住下,一個個白色板房,就是他們流動的家。架大橋,修鐵路,蓋起高樓大廈。不管風吹不管雨打,他們總是不地建設者着自己的家。少一個白色板房,就多移動高樓大廈。他們,帶走荒涼,留下繁華。 

  今年的春節前下了一場幾十年難遇的大雪,給湖南人民帶來了災害。但是電力工人們,不管天氣有多冷,不管他們的工作有多危險,電力工人們仍在搶修這補冰雪覆蓋的電網。他們總是起得早早的,在饑寒交迫的雪天里,不停地工作着。哪兒有人民的歡笑,哪兒就有他們。電力工人總是默默地有人民服務,使湖南人民能在除夕之夜看到聯歡喜晚會。 

  電力工人們是那麼的偉大。哪兒需要他,他就在哪兒出現。不管是風沙還是雨雪,不管是嚴冬還是酷暑,他們總是毫無怨言地默默建設、默默修補,不後悔,也不後退。 

  電力工人們為了保衛祖國,不管是嚴冬臘月,還是驕陽似火,你們總是毫無怨言地默默建設、默默修補,電力工人們為了人民的安危,不管是抗洪搶險,還是防暴制匪,他們總是戰鬥在最危險的地方。哪兒需要他們,他們就在哪兒住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建設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建設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