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90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那氣壯山河、動人心魄的表演者,奧運會期間那些儀錶端莊、微笑服務的志願者,給世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們就是80后、90后,被國外媒體稱作“鳥巢一代”。又是80后、90后,在2009年建國60周年慶典上,列36個方陣通過天安門廣場接受檢閱、駕戰機編隊飛越天安門廣場上空。彰顯了我們的軍威、國威。“鳥巢一代”充分表現出主人翁責任感,為祖國奉獻出青春魅力,為祖國增光添彩!

  我是90后,出生在信息時代,手按鼠標長大。我的博客名字叫“卉苑松穎”。網絡天地豐富多彩,網絡使我視野無比開闊。我在網上了解到許許多多知識,其中看到我們國家60年來,尤其改革開放30年來的偉大成就,讓我感動,讓我自豪!我國主要工農業產品的產量已經躍居世界第一位:鋼的產量世界第一,超過了美國、日本、俄羅斯的總和;煤的產量世界第一,佔世界總產量的一半;水泥產量世界第一,佔世界總產量的一半;糧食產量世界第一;棉花產量世界第一……GDP總量2009年和日本僅差一點點兒,暫居世界第三位,2010年,我國將超過日本,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我把這些成就已經下載到我的日記里。因為它告訴我,我們的祖國與過去比,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中華民族正在沿着偉大的復興之路高歌猛進!同時在日記本上又一次寫上我曾發表的《我愛祖國》這首小詩:“小燕子愛暖暖的泥窩/小白鵝愛清清的小河/小山羊愛綠綠的草坡/小蜜蜂愛甜甜的花朵/我愛偉大的祖國。”

  我堅信:我們偉大的祖國未來會更加美好。我們在不久的將來,GDP總量會超過美國,躍居世界第一位。我作為90后,我就是這“更加美好”的建設者、保衛者。在升旗儀式上我曾作為護旗手,在雄壯嘹亮的國歌聲中,我擎起五星紅旗一角,以豪邁的心情拋向空中,我以敬仰的目光,注視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的熱血沸騰了!我護衛在國旗下,我的心裡在宣誓:我一定要學業有成,將來做一個出色的建設者,用我和同伴的雙手,建起舉世最高的摩天大廈;在青藏高原築起鐵路網;在台灣海峽建成大陸通往寶島台灣的海底隧道……我要做一個出色的保衛者,手握鋼槍巡邏在祖國的邊防線上;我要駕駛戰機保衛祖國的萬里長空;我要手操巡洋艦的舵輪,巡邏在祖國的萬裏海疆!

  我是90后,我是未來的主人。

  城陽第八中學初三:很耐你~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