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國外的第一個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國外的第一個聖誕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到美國以前看過很多講中國留學生在美國生活的書,其中印象最深刻,也是一般人心目中最典型的一個場景是,一個中國女孩在聖誕夜站在無人的街頭,一面流淚,一面握着話筒給大洋彼岸的親人打電話。我本來以為這也會發生在我的身上的,因為我的兩個roommate都要到別的城市看望她們的親戚,大大的apartment只留下我一個人。結果在平安夜那天中午,我的友好家庭開車過來接我到他們家裡過節。

  於是,我的平安夜就在我的友好家庭家裡度過了,這真正是我第一個在國外的聖誕節,也是到美國以後第一次在老外家裡住,真正是從頭到尾看了老美怎麼過聖誕節的。感覺呢,嗯,好玩是非常好玩,有幾個年齡相仿的美國年輕人一起玩遊戲,看錄象(哎呀呀,他們家的basement有一個"家庭影院",效果比起當年我在華工的時候在計算機上看道班碟子是沒有辦法比的啦)。唯一覺得受不了的是他們的聖誕食品。平安夜的晚餐除了一碗非常非常鮮的海鮮湯以外就只有烤麵包。我正奇怪,我都吃不飽,他們家那個牛高馬大的兒子是怎麼吃出來的?緊接着就是聖誕的service,一家人來來回回唱了幾首聖誕讚美詩(我當時感覺好餓,忍不住就四下張望!),然後好不容易結束了,就是全家每人念一段聖經,也是好長好長,我都不知道走神走到哪裡去了。

  好不容易結束了,我心想這下總該開桌了吧?結果是一桌子的cookie和shrimp,shrimp還不錯,這個得承認。撤了cookie以後,還是dissert,那麼甜,又不能吃多,吃的時候我都可以預料到,晚上我肯定會餓肚子的。本來今天還有turkeymeal的,我昨天晚上實在忍無可忍,就非鬧着要人家開車送我回家住,理由是不習慣住在別人家裡,實際上是趕緊回家吃點中國菜。

您正在瀏覽: 在國外的第一個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國外的第一個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