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后我要做貪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要做貪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終得一閑,上網。 

  一句驚人的話語可把我給嚇着了。 

一所小學在面對記者關於“長大后想做什麼”的提問時,一個小女孩居然說想做貪官,只因為貪官有很多東西。 

  通常一個孩子的理想沒有什麼奇怪,無非是做科學家、教師、企業家等。然而這樣一個年幼的孩子卻說長大后想做官,而且想做貪官,實在有些匪夷所思,聞所未聞。 

  實際上六歲的孩子是天真純潔的,可以說貪官是好是壞的概念都沒弄清。因此,童言無忌,自然不該責備,該反思的是大人們,是如今的這個社會。 

眾所周知,如今好官雖不少,但貪官卻更多。因此如今的官場腐敗是十分猖獗的,百姓更是切齒痛恨。但又有什麼用呢?縱使百姓恨貪,但政府不反貪啊! 

  看看,就是這樣的一個社會,使得一個年僅六歲的小女孩說出如此匪夷所思的話語來。是啊!如果不是政府對這方面不夠重視,打擊力度不夠大,那麼小女孩會有這樣的話嗎?其實說句不好聽的:那些反貪反腐的官員,或許他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貪官。我不知道我這話是否得罪了什麼人,但我不得不說。 

  1949年9月21日晚,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隆重的開幕了!當時,正因為中共為人民做了許多實事、益事。人民才會推選其為執政黨,如果沒有人民群眾,哪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哪來如今中國的繁榮。 

  然而,如今的官卻不多為百姓做實事、益事,那還對得起人民啊!別忘了!是人民養着你們,而不是你們養着人民啊! 

  再說一句不知該說不說的話:“世上沒有不貪的官,只有不會貪、被人民盯着不敢貪的官”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要做貪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要做貪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