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構]還有誰比我更悲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構]還有誰比我更悲慘?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虛構]還有誰比我更悲慘? 標籤:沒有誰作文 比我幸福作文 至少還有作文 還有作文

早上6點。 

  “快點起來!”老姐用力地搖醒我。見我遲遲不起來,又開始數落我:“你看看你,又懶又胖又難看,簡直是……總之就是沒一點淑女形象,哪像我……”“stop!大姐你積點口德好不好?好歹我也是你唯一的妹妹,如果說我長得丑,從遺傳學上來看,二哥怎麼能評上一級校草呢?你又怎麼會成為大眾情人呢?”“我可沒你豬樣,你那副德行小心變成豬啊!”…… 

  以上對話,沒日一次,雷打不動。 

  早上6:30 

  那個趴在桌子上往鼻孔里塞飯的就是我,往臉上抹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的就是我老姐,至於二哥嘛,那個有板有眼地坐着,很有氣質地吃着牛排的就是他啦。 

  早上7:00 

  大姐和二哥騎自行車,我穿溜冰鞋,三人一起喊:“Let’go!”然後只覺得一陣風吹過便沒了人影。人哪兒去了?學校唄。 

  早上8:00 

  大姐和二哥去了高中部,我去初中部。呼吸了一下清新的空氣,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加油! 

  奇怪,怎麼看都覺得數學老師的頭像包子,白白胖胖的,好誘人啊……咦?包子在移動?向我靠近?我忍不住把手伸向了“包子”。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我的魔爪還是伸向了“包子”……結果怎麼樣了?別提了,一想到就頭疼——差點被阿sir的口水淹死。 

  上午9:30 

  我正在想英sir的頭髮有幾根時(他的頭勉勉強強還能算是地中海),被他扔過來的粉筆頭擊中,頓時哄堂大笑,我也乖乖得低下了頭……英sir沒怎麼為難我就讓我坐下了,真是感恩戴德啊!(事後才知道我中的那個粉筆頭純屬誤傷,我說呢,英sir怎麼會突然那麼慈祥) 

  中午11:30 

  高中部食堂。我,老哥,老姐一起吃飯並且進行密談。密談內容為我們家最小的且最可愛的女生(不用猜了,是我啦)上午為什麼會那麼衰。密談結果為——“你自找的”加“別浪費我們寶貴的用餐時間了”!欲哭無淚啊!兩個沒良心的傢伙! 

  下午4:45 

  一下午平安地過去了,我正想着霉運是不是過頭了的時候又被老班叫去了。老班苦口婆心得和我耗了一小時!我無聊得撿了小石子,仔細一看竟然是狗屎!我徹底絕望了!消息走漏地真快啊,馬上那兩個沒良心的傢伙就知道我撿了狗屎,避瘟神一樣避我。 

  晚上8:15 

  硬撐着堅持到放學,再回到家,得到救贖般地輕鬆。 

  夢中: 

  大姐和二哥變得只有螞蟻那麼大,我邪惡得一笑,把腳踩了上去…… 

  也許是我的笑聲太恐怖了吧,把大姐吵醒了。她叫不醒我,於是在我身上左掐右掐,我醒來時身上已青一塊紫一塊了,疼得大哭,被大姐臭罵了一頓。這時我才發現肚子好餓,因為被老班訓了一小時所以沒趕上吃晚飯…… 

  天要亡我啊!

您正在瀏覽: [虛構]還有誰比我更悲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構]還有誰比我更悲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