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中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中國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美國人在寄給好友的信中說:我搬進了蘇州的一幢高層住宅樓內,旁邊就是高速公路,從早到晚都是喇叭高鳴的汽車駛過,如果有一天我被關進了中國的監獄,那是我把中國的汽車喇叭廠給破壞掉了。 

  面對這樣的評價,作為中國人,誰能承受的起呢?雖然汽車喇叭的噪音我們已經習以為常了,可是,在一個文明的國家生活習慣的人,這種噪音簡直不能忍受。 

  這說明什麼?說明中國人的素質還是很低。 

  什麼是中國人呢?你一定會說,是有着中華民族血統的人。這就錯了,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文明就是一個中國人所應該具有的品格。可是,如果我們用文明來評定誰是中國人,也許中國的人口就會少了許多。 

  我們滿大街都說是中國人,可是我們的很多行為都不屬於中國!我們永遠不會承認這些行為是中國的,更不會接受這些人,因為有了他們,中國就會失去一個文明古國的形象。 

  中國的朋友們,請大家去尋找那些應原本屬於中國的東西吧。這是我們幾千年以前就由民族所創造出來的碩果,我們決不能讓她消失! 

  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她一次次的成就了無數此不可能,北京的奧運會當然也屬於中國的,只有中國人可以承辦。我們不能允許那些假的中國人影響了中華民族的名譽。 

  拿破崙曾經說過:中國是一隻睡獅,一旦它醒來,整個世界都會為之顫抖!這是一個外國領袖對中國崇高的評價,現在,中國這隻睡獅已經蘇醒,是真正的中國人將它喚醒的! 

  作為一個現代化的中國人,我們需要去尋找那遠古時期的我們,尋找那遠古時期的文明社會,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得到民族的尊嚴!

您正在瀏覽: 尋找中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