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上別人的新娘(虛構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別人的新娘(虛構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上別人的新娘(虛構版) 標籤:新娘作文 接新娘作文 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

呂是婚姻登記所的登記人員,在新年即將到來的某一天,有一對男女來登記,新娘十分漂亮,讓小呂對她一見鍾情,在結婚證上居然把新郎寫成了自己,引起新郎的不滿,小呂因此被開除了,在出事後的第二晚,小佩(新娘)給小呂打了一個電話,但是小佩並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聽着好像在等待什麼驚喜……小呂掛掉了電話,給小佩發了個短信:佩,你為什麼要給我打電話,你又為什麼不說話呢?。小佩看着這條短信,流下了眼淚。 

  第二天,他們在街上相遇了,他們兩個面對面地站着,就好想兩個木頭人一樣,好象在期待什麼一樣,兩人都一言不發,最後小呂竟然說了一句:“再見!”小呂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說,只好掉着頭走掉了,隔了兩個月,他們又見面了,這次沒有上次那樣拘束了,兩人居然聊起天來了可是小呂找到了一份工作,急急忙忙的說了幾句就走了,小呂約小佩晚上8:00在情“仁”茶樓見面。 

  當晚上小呂剛到茶樓的時候聽見了6有關於小佩的噩耗——小佩在赴約的路上出了車禍!小呂掛掉電話直接奔向醫院,醫生說她已經度過了危險期,但是她已經毀容了,小呂崩潰了,暈過去了。 

  小佩的婚期到了,小呂被邀請去當新郎,本來小呂是不想去的,但是他想知道新娘是不是小佩,就去了可是他沒有看見她,新娘卻是她家的保姆——小月,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新郎——小李,也就是小佩的恩人,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是小李家供小佩上大學的,在這期間,小李和小月發生了感情,小陪為了報答小李的恩情,就決地點能夠嫁給他,小李本來很反對,可是他的父母去一定要小佩做他家的媳婦,如果小佩找到到了自己的心上人就不勉強……原來小李並不愛 小佩,而小佩並不愛小李,如果沒有那場車禍,小佩就會是今天的新娘了,小呂知道了以後好高興,可他一下子想了起來,即使小佩不是新娘,但是做為被他救過的她,也應該去參加他的婚禮呀。就在這一刻,小佩出現在了他的眼前,小佩沒有整容,還是原來那個樣子。小佩不是新娘的原因是因為她找到了自己的心上人——小呂。 

  兩人的幸福生活就此開始了!他們願意愛到頭髮花白、牙齒掉光永遠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愛上別人的新娘(虛構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別人的新娘(虛構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