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虛構]rain天下之序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構]rain天下之序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起愛笑愛鬧的我變得那麼文靜,那麼心事重重。和敏敏分開已快兩年了,不知道她在天國過得可好。都怪我這大大咧咧的性格,害得我們竟然就這樣早早地分離。 

  在我眼中,淅淅瀝瀝的雨就像虧欠的淚水,下得那樣酸,那樣苦。 

  敏敏,住在天國的你即將滿兩周歲了,雖然不敢奢求你的原諒,但我還是真心地祝福你,能過得快快樂樂的。 

  想到這裡,我已控制不住地淚流滿面,為什麼我總那麼沒心沒肺,一點都不顧及你的感受?為什麼我不能多替你想想? 

  敏敏,陳晨問我是誰,他不認得我了。或許他真的不認得我了,像我這樣的災星,幹嗎要認得我啊。 

  呵,兩年前你和陳晨還是很幸福的一對,都怪我。如果那天我看到歹徒不嚇得拋下你就跑,你也許就不會被他們凌辱,你也許就不會想不開……如果那天我能勇敢得和你一起面對,或許結局就不是這樣。 

  好懷念從前的生活,簡單,乾淨。 

  窗外雨好大,你知道我在窗戶上看見誰了嗎?

您正在瀏覽: [虛構]rain天下之序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構]rain天下之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