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多了一個小生命(本文純屬虛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多了一個小生命(本文純屬虛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多了一個小生命(本文純屬虛構) 標籤:多了一份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小生命作文

“嗚——”外面寒風呼嘯,大雪紛紛揚揚地落下來,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在康感醫院裡,又一個小生命誕生了,他長得怪模怪樣的,手指里有些血絲,媽媽看着他,眼睛里流露出無限期盼,喲,爸爸來了。 

  “哦!他是誰呀?怎麼這麼小,頭好像一個球哦,能踢一下嗎?呵呵!”這不,弄得醫院上上下下都哈哈大笑,媽媽夏詩穎說:“嘿嘿嘿!你什麼意思啊!趕快為他取名字啊!。”“開個玩笑啊!怎麼,不開心?對,快快快,快給他取個名兒。”“恩,看來這個問題太值得研究了。”突然,“暴風雨”來了,只聽“哇”的一聲驚動了整個醫院的人,“我知道了,就叫笑笑吧!看他笑得多開心啊!”媽媽自作主張,“對對對,就這樣啊!”回過頭來看看父親祝球贏,好像對這個名字super不滿:“不行,笑笑簡直就像個女孩的名字嘛!我看吶,他就像一塊玉被我們當寶貝看,剛剛出生就笑得這麼開心,像什麼來着?太陽,對,燦爛,就叫他玉陽吧!Yes,好球!”媽媽已經火冒三丈了:“憑什麼聽你的啊!你算的了什麼!”“哎,請你弄清楚點,我是家中的頂樑柱誒!你們算什麼,只會做做家務什麼的!”“哼,我們女人比你們強多了,你這頂樑柱我看你還是滾回你的老鼠窩吧!”“行,你行,好男不跟女斗,我回去看我的球了!”“你你你,還算好男,鄙視,哼!懶散的你有什麼資格說我?”“你太不可理喻了,你愛怎麼著就怎麼著吧!哼!”說完,爸爸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彷彿他一生中最重要的莫過於足球了,這次吵架,對於他來說毫無大礙。 

  來到家門口,突然忘了帶鑰匙,他氣呼呼地向醫院跑去,可是突然又覺得不行,剛剛吵過架,在醫院裡發火,應該算是實力派吧!呵呵!他要緊唇打算用必殺技1去騙取鑰匙。 

  走進2008號病房,爸爸就打了個超響嗝,“喲!怎麼又回來了?”媽媽笑着說,“好吧!就叫他玉陽。”“哇!噢!耶!你太英明了!”這時,只聽“崩”地一聲,家裡大門鑰匙從媽媽床上掉了下來,可是她似乎全然不知,因為祝玉陽的笑聲掩飾了,爸爸喜出望外,假裝蹲下來,小心翼翼地將鑰匙撿起來,隨後,便偷偷溜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又多了一個小生命(本文純屬虛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多了一個小生命(本文純屬虛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