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我在蚊帳里跳來跳去使用“連環巴掌”,可蚊子沒死在我的“五指山”下,後來,我想是因為我太浮躁輕敵了,於是想了一份“滅蚊”計劃書,計劃如下: 

  蚊帳分為四面,一面朝牆,一面朝柜子,兩面是空氣,往空氣上拍會拍壞帳子,床上又太軟,只有等蚊子歇在靠牆那邊時,我才能行動。 

  我等待着蚊子自投羅網,可蚊子就是愛歇在空氣那邊,我想難道時因為蚊子喜歡光?於是,我又把燈關了,可電燈一關,我自己都看不見,還怎麼拍蚊子?我又把燈打開,意外地發現蚊子歇在了牆邊,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可出於興奮,我一大意又讓蚊子飛走了。我又來回開關電燈,蚊子不上這次當,我氣急敗壞地坐在床上,心想打不死就算了,我照樣睡。又過了一會兒,我想法改變了:打不死它,晚上,我不就得“死”?不行,我一定要把它弄出去。 

  我打不死它,乾脆就放它走。我打開帳門,讓它自己飛出去。它像是非和我作對不可,死活也不出去,好不容易出去了,又趁我拉蚊帳時飛進來了。我關上帳門,嘆了口氣,伸手隨便往前一拍,突然發現蚊子死了,我高興得合不攏嘴,關燈倒下就睡著了,想想,我也辛苦地和蚊子戰鬥了十多分鐘呢!

您正在瀏覽: 戰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