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着的節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着的節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節日——簡簡單單的九畫,卻成就了心裡最美好的回憶。——題記

  節日,在我的印象里只要是有好吃的好玩的,熱熱鬧鬧的,就是它了。

  最有意思的,怕也莫過於過大年了。

  吃的咱尚且不談,單是放鞭炮,我就終生的難忘。

  夜幕還未被扯去,我便拉着小夥伴們,追着,鬧着,溜出家門,自然是忘不了揣上一把鈔票,儘是些小零碎的,平日里自己攢下的。

  我們一路的小跑,起的有些早了,卻一點也不困。只是滿心的歡喜,向著路盡頭的小店鋪瘋了一般地跑去。

  因為那有我們最喜歡的小鞭炮,大的小的,紅的黑的,都有。只是我們不敢去點那些大的,便尋些小的來。

  此時也才凌晨三四點,店裡的主人都還睡熟着呢,,我們這群小頑皮們便不停地敲着店家的鐵皮門,咚咚地,硬是吵醒了店家呢。

  店家罵罵咧咧地極不情願地拉開門,吱吱地響鬧着。我們便很高興,咧着大嘴擠來擠去的,爭着遞給錢。店主人的兩眼一瞪,我們頓時慌了,以為他要打我們,便四下里要散開,突然店主撲哧一下笑開了,直道別怕別怕,我又吃不了你們這些個小傢伙,快都進來吧。我們便一窩蜂似得擠了進去。

  打店裡出來,便一路的走,其實是摸着黑走的,也沒個地方可以落一下腳的,只能是邊走邊扔兩個炮。見到這戶還沒開門,便點着了,扔進去幾個,門縫裡順便塞進去幾個,撒着丫子就跑,就怕被抓到現形呢。

  一路走,一路扔鞭炮,炮聲過去了,走過的身後留下一路的白色與太陽的金色交匯着,黑暗卻不知逃到哪裡去了。

  依舊是那條老路,我們一直在走着,一邊走一邊長大,路不會走完,只是黑暗在漸漸地消逝,光線在漸漸地增加,路上的有意思卻是少了許多……難免有些失落,我們過去的節日里的有意思都去哪了呢?

 初三:田曉琛

您正在瀏覽: 尋找着的節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着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