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錯過緊貼身旁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緊貼身旁的幸福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許多與他人相遇,聽到令你感動的話語,看到令你難忘的眼神,但或許因為我們的一個疏忽,誤會和偶然的以為而錯過了這些機會。正如,往往想把握住自己一聲幸福的人,機會在眼前,但卻白白地讓幸福從手中溜走。

  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中,主人公柯景騰與沈佳怡兩人從初中到高中同校,柯景騰一直詳細自己的行為能感動沈佳怡,沈佳怡心中一直保持這對柯景騰的好感,但她從未表現過。正當他準備跟他告白,說出自己心聲的同時,他卻一次次的錯過了機會,最後只有在屬於她,而不屬於他的婚禮上為她祝福。

  正英文柯景騰在這份純純的愛中,一次次地不敢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在幸福來臨之時,卻因心門的緊閉而錯過了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那些年》是作者講自己真實的寫照映在熒幕上,但在編寫的劇本中,一樣有因自己的一時疏忽,而錯過了自己的幸福。

  在電視劇《步步驚心》中,馬爾泰·若曦與皇子四阿哥之間的愛情令人嘆惋若曦的痴情與指責四阿哥的不珍惜,在愛情與皇位間,他毅然選擇了皇位,他自認為,得到了皇位就能廝守,但他卻沒發現,他自己的作為只會讓自己親手將幸福送走。

  他們二人的愛情,卻因一個位置而失去了相守的機會;他們因不懂得珍惜對方,而錯過攜手走過一生的感動。

  有一個小男孩在傷心的時候喜歡上一位老師,他在作業本上寫下:老師,我喜歡你。老師回他說:你還小,不懂什麼是喜歡。小男孩沒有傷心,而且更努力地去學習,考上了好大學。畢業后,他找到了女朋友,並在結婚時邀請了他老師參加,但他老師卻沒有出現。後來,他得知老師患病去世了,他很傷心。在他搬家之際,無意中找到了當年的作業本,在他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他哭了,上面寫着:雖然你還小,但我願意等你長大。

  因為當年的喜歡而去努力學習,長大后卻忘記了自己拼搏的原因,明明幸福就在眼前,卻因自己的一份忘記而錯過。

  或許在你身邊就有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存在,也許就因為你沒有發現,而錯過了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廣東惠州惠東縣惠東縣惠東中學高一:徐乾章

您正在瀏覽: 錯過緊貼身旁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緊貼身旁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