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錯過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一本記錄本,裡面有記載着我曾經錯過的一位朋友。我在此認為,人生最遺憾的就是錯過某一件事,最後,就連挽留的機會也沒有……

  回憶曾經……那時我才讀五年級,不過已經會和同學們“逍遙法外”了。有一次,班上轉來一個四年級的女生,她很文靜,學習也好。但是,我和我的同學們卻去戲弄她,可是她並不生氣,而是用溫和的語氣說:“我可以和你們做朋友嗎?”我鄙視的告訴她:“不行!”

  那天傍晚放學時,天空突然一片黑暗,烏雲都壓了下來,雨氣勢洶洶的下着。我沒有帶傘,由於不順路,班裡的同學都有家長接走,唯獨剩我一人在這等到雨停。我無奈的靠在教室門口外,忽然,有人在我背後碰了碰,我一轉,是她。她很樂意的把傘借給我,說:“我有一把雨傘,借給你吧!”我注視着她,發現原來她的笑容是那麼的甜,瞬間,我想到早上對她的態度,是那麼的惡劣。只見她把傘放到我手裡,就淋着狂風暴雨沖回家了,她瘦小的背影在我眼中越來越小……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一陣酸意冒了出來。

  第二天來到學校,我正打算把傘還給她,並要和她做朋友時,班主任急沖沖的來到教室說:“周杭同學因為昨天沒帶傘而淋着暴雨回家,現在已經嚴重的發起了高燒,不能來學校了。”這個消息像雷一樣劈到了我。之後,我想老師要了去周行家的地址,並且在中午去看了她。走了好久才到,沒想到她家這麼遠,難怪會生病……當我正要進去時,一個房東叫住了我,她問我找誰,我把地址給了她看,可她說:“別進去了,那孩子昨晚被大雨淋濕后發了高燒,她的父親認為她的女兒在這學校會難以學習、被欺負,就把他帶回了四川。”

  一個又一個的消息打擊着我,我心裡比誰都難受,我錯過了我最好的朋友,我連一句謝謝都沒跟她說,連一絲真誠的笑容都沒對她笑過……

  如今,人世間錯過的東西在我眼中還有很多,那些錯過的人、錯過的事、錯過的物件……這些讓我學會了珍惜,現在,我不會再讓任值得我珍惜的東西錯過。珍惜一切。

  福建三明永安市洪田中學初二:陳伊潔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