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只要能微笑的面對生活,樂觀的面對世界,那他便擁有微笑生活,他將永遠快樂。 

沒錯!生活就是每天做使自己快樂的事。人生在世,能活36500天的人實屬罕見,那麼,在有限的生命里,為什麼不使自己每天過得充實一些、快樂一些呢! 

其實,快樂只是人們心中的一種感覺,是一種心境,它的產生取決於一個人的心態或他對某件事情的看法。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志向和理想,體現了不同的信念追求和價值取向。“人活着是要有一點精神的”。人生的真正價值並不在於獲取了多少、享受了多少,更多的時候在於為社會做了多少貢獻、給他人帶來多少福祉。因為只有這樣,人類才能繁衍生息,社會才得以不斷進步。否則,人人都去索取,都去為了個人的享受而不顧他人的感受、甚至不擇手段,那人類社會就永遠也不會有快樂!因此,那些為人民謀利益、謀幸福的人,本身也是最洒脫、最快樂的人。 “心中裝着人民、惟獨沒有自己”的焦裕祿,把“當幹部就要多做造福人民的事”作為為官準則的鄭培民,“多幫助人民做點好事,就是我最大的快樂和幸福”的雷鋒等等,他們用實踐書寫一個永恆的真理:勤勞者的人生是充實的,為了他人的快樂、為了人民的幸福和國家的安寧而默默奉獻着,人生即使平淡無華,也是快樂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