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一份停留,少一份錯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份停留,少一份錯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匆匆忙忙,生活節奏快速,在這燈紅酒綠的城市之中我們需要跟住時代的腳步,快速前行但容易忘了駐足停留哪怕一會兒。

  一位小提琴家在地鐵里演奏著名的曲目鮮有人駐足停留,當在演奏廳里表演時卻往往虛無一席。人生匆忙,我們在追求的過程中忘了要多一份停留,少一份錯過。也許錯過一場街頭的表演我們覺得無關緊要要,但在不經意間我們又會錯過多少珍貴的東西。

  多一份停留,少一份錯過,在金碧輝煌的演講廳里盪起中國人的語言——中文。丁肇中在獲得至高榮譽后,決定在演講廳使用中文演講,但遭到美國人員的反駁。丁肇中通過努力,在國際上出現從未有過使用中文演講並自己翻譯的歷史記錄。正是因為這份停留,為國家為人民爭光。

  多一份停留,少一份錯過,祖國的帆在你心中從未落過。李文波,三十年的堅守你站成一塊礁石,你也有夢,更知肩上責任大,你只能愧對青絲,正是因為你的這份停留,你創造國內守礁時間最長,成果最豐的記錄,使祖國的帆在你心中從未落過。

  多一份停留,少一份錯過,是吳菊萍托起一個生命的延續;是甘相偉站着上北大的保安···在這匆忙之間我們為何不停下來待一朵的花開的時間,讓浮躁的心享受自然般清新的味道。

  多一份停留,少一份錯過,活出人生的精彩,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多一份停留,少一份錯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份停留,少一份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