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錯過與成功的約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錯過與成功的約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已經結束,朋友,你是否已與成功邂逅?如果你如願以償,那麼,我衷心地祝賀你;如果你與成功失之交臂,那麼,你是否會因此而傷透了心,甚至打算放棄呢?也許你會傷心地點點頭,是因為曾經付出而一無所獲?還是無力承受過多的失落? 

  其實你很早以前就一直在失落。你失落了孩提時稚嫩透明的日子,失落了童年時屋后的那架小水車,失落了變形金剛、布娃娃,失落了外婆懷裡古老的故事……你失落了許許多多,不是么?可是你並不在意,因為這一切早在意料之中,這是遲早會發生的,正如你總要長大一樣。 

  如果你把自己匯入匆匆的人流,你會發現每個人的臉上都曾經凝重,那是生命註定要留下的一絲心痛的痕迹。每個人的世界里都無法抗拒地有些灰暗有些朦朧有些茫然,每個人也都無可避免地有些沮喪有些落寞.但沉重的日子已經逝去,逝去的日子將沉入歲月的海底永不復蘇。迎着你的將會是一個嶄新的世紀,你的日子將會重新閃現出新鮮美麗的光澤。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不是遊戲,我們誰都不能隨隨便便地逃避也不能輕易地背叛自已,其實吃苦也是一種資本,也許這就是生命的本色,這就是青春的滋味。不要默背着傷感的詩詞讓年輕的心躲在角落裡哭泣,走到外面去,你會驚喜的發現青春本是一道至真至美至純的風景! 

  為了這道風景你就不想再試一次?別忘了,幸運女神正拿着美麗的花環準備叩開你的成功之門,成功正在不遠處向你招手和微笑,就看你是否有勇氣從頭再來。 

  朋友,為了讓你的青春盛開絢麗的花朵,為了不錯過你與成功的約會,你應該搖頭,應該充滿信心地說:“再試一次!” 

  冬雨凄凄,獨自一人撐着魚傘漫步在洪陽一中的花圃小經。寧靜中聆聽冬雨落地時優美的旋律。感受着,感受着,雨的情;尋覓着,尋覓着,感情的靈感。 

  此時,枝茂葉綠,蒼翠欲滴,全然一副生機勃勃。並不似文人騷客詩文中殘枯敗葉,凄凄之狀。此時竟笑古人之以小代景,殊不知己亦以小融景。冬天的花具有冬天獨特的氣質,冷的高貴,美的神韻。美麗的花兒因誰而含羞因誰而盛放呢?她們所追求的是否是為了裝飾冬女?還是為了暖人心田?一切不言而喻,冥冥之中,伊人懂得花心。雖然她們短暫的生命不能長留於人間,但卻長留於有心的人們感受的剎那,長留文下筆下如歌如賦的讚美。 

  殘忍地摘下一朵紅花,欣賞她的美,欣賞她的氣質。或許在百花譜中這種花根本不算美,但在冬雨中卻有一番獨特的神韻,,令人愛入心田.或許進入花店成為人們裝飾並不是她們的生命價值所在,她們真正追求的是在枝頭上渡過輝煌或平凡的一生,給人以感受,給冬以美麗。 

  追求是永恆的,生命是短暫的,追求因生命而延續,生命因追求而存在着。

您正在瀏覽: 不要錯過與成功的約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錯過與成功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