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合歡亂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歡亂ⅰ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合歡亂ⅰ 標籤:合歡樹作文 合歡作文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Aaron

  Aaron代號L,23歲剛剛從一所大學醫學系畢業,在澳大利亞的一家酒店做sommelier。雖說與他所學專業不同,但是對Aaron來說,他更喜歡看到酒在杯中散發出來的特殊色彩。在Aaron看來,與人一樣,酒也有無盡的思想。

  Aaron在醫院裡有個朋友,原本是不經常湊在一起的兩個人,13日的晚上卻因Aaron的車禍相遇,不巧的是,13日那天,是星期五。夜裡,Aaron開車回家,大概是因為勞累過度,與路口衝出一輛保時捷相撞,保時捷繼而逃竄。雖然沒什麼問題,但是Aaron還是去了醫院,朋友勸他休息一下,可他腦海中是揮之不去的車禍場景,當夜發了高燒… 第二天,Aaron依然到酒店上班,卻突然發現自己出現了味覺障礙,即使他可以憑藉顏色、氣味品酒,但,品酒師的工作是高標準的,無奈下,Aaron提出辭職。取代他的,是一位澳大利亞女孩,可她看起來,真的很眼熟……

  “When an end is lawful and obligatory,the indispensable means to it are also lawful and obligatory.”是女孩見到Aaron的第一句話,很冷淡的口吻,Aaron不明白她的意思,回到家,躲在黑暗裡,白天那女孩的一字一句都撞擊他脆弱的神經,眼前的黑色慢慢褪去,刺眼的光芒瞬間閃過,一切又歸於沉寂。Aaron忽然明白了。呵,危險物的所有者,必定也是危險的吧?!

  寂靜中,刺耳的鈴聲響起,“Aaron,Boss要你放手別管,否則你明白的。”“我么?!如果一定要管呢?”電話那端沒有了聲音。

  早上醒來,Aaron打開家門,赫然發現一顆銀色子彈在門口。“呵,老爸,讓你好好欣賞一下你兒子的表演哦~”Aaron嘴角輕輕上揚。他回屋拿出錄音筆放進口袋裡,出門去找那個澳大利亞女孩。

  並未進門,他就隱約聽到屋內的聲音。“Aaron已經出現了味覺障礙,也沒有發現他有進一步的行動,計劃暫停吧。”是那個女孩的聲音。對方並沒有回答。Aaron輕輕推開門,卻發現頭被槍口頂住了,而旁邊的桌子上,放着一包已經開封的海洛因。拿槍的男子盯住他“不是告訴你放手了嗎?要知道,子彈一顆就已經足夠了。”“這,算是你承認你走私毒品嗎?”Aaron看着海洛因追問着。“你從前不是和我一樣嗎?還裝什麼!”Aaron沉默了,關上口袋中的錄音筆,掏出一把精巧的手槍,那女孩比他快了一步…“我不會要你傷害Boss。”很堅定的語氣,卻有掩飾不住的顫抖。

  那男子和澳大利亞女孩轉身離開……

您正在瀏覽: 合歡亂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歡亂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