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那隻黑色水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隻黑色水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倚坐在窗前,陣陣微風吹來,還夾雜着絲絲沁人心脾的桂香,讓我想起那個身上同樣有着淡淡桂香的男孩,想起昔日那隻黑色水筆……

  “請問我可以坐在這嗎?”一個男孩的聲音打斷我的思緒,我微皺眉頭,他似乎注意到什麼“如果不可以,那麼打擾了。”他很有禮貌,我心想,不知覺便讓他坐下,他也只是淡淡地“哦”見他已坐下,我又埋頭於那頗深的題海中,至今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與我同坐。

  他的長相屬於奶油小生型,皮膚白皙得令很多女生羨慕不已,在我的印象里他總喜歡穿淺顏色的毛衣,毛衣里總會發出淡淡桂香,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很多時候他也只是安靜地坐着,我們之間的交流並不多。

  僵局打破來源於一個小故事,回想起那一次,發生在考試時。老師髮捲前嚴肅地說道:“這次考試頗為重要,要求同學們用黑色水筆作答,否則後果自負”我心中暗笑,一向愛收集漂亮文具的我,上星期才集到一隻可愛的黑色水筆,現在竟派上用場了。我查看着那筆里的黑色液柱,僅剩三分之一了,心想:應該夠吧,我咽了咽口水。 

  良久,我伸伸懶腰,“呼,終於搞定。”一直擔心不夠筆水的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開始細心地檢查着。一道白色的痕迹在被寫滿黑字的試卷上尤為突出,我翻着筆袋,裡面只有紅筆和圓珠筆,我頓時像泄氣地氣球,趴在桌上,詛咒着那隻黑色水筆。

  喪氣間 一隻黑色水筆被遞到面前,那隻遞過水筆的手與黑色水筆形成鮮明對比,我接過後,偷瞄一下,想說聲謝謝,卻撞上那炯炯有神的眼,害我不知所措,別回頭,充填着那道白痕,心中像被灌了蜜。時間一點點過去,老師命令我們停筆,而我,恰好填滿。

  “你還沒寫名字呢!”他的聲音又一次傳入耳中,我趕緊補上。“謝謝,你的提醒,還有那隻黑色水筆。”

  回憶到這,我會心的笑了,真挺懷念那隻黑色水筆,在我需要幫助時,及時出現。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隻黑色水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隻黑色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