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色領帶白色襯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領帶白色襯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終究還是不可能啊。

  ——引子

  {黑色領帶}

  束縛。 就是像這樣子的。 我輕輕地一束,一切就乖乖地成為我的玩偶了。 像一群無知的小丑一般滑稽、可笑。 縱使再怎麼掙扎, 也還是逃不脫這種命運。 嘴角突然出現輕輕的弧度。 “你們一輩子都是我的。”

  掙扎。 若是這般落荒恐懼。 你揮一揮手, 我就笑了。 我是公主,你怎麼可能抓住我。 而你的手指卻牽引出泛光的魔咒。 可愛的公主裙變成了嶄新的白色襯衣。 那是我很喜歡的白色。是天空初開的顏色。 於是。你用一條簡單的黑線拉住了我。 謝謝。你的黑色領帶。

  “我一輩子都是你的。”

  {白色襯衣}

  這是一件與戀愛無關的事情。 這是天空初開的顏色。 純凈到透明的白色。 仿若蓮花開在聖地里。綻開,是僅屬於浮沉的人們。 他們來往在天堂與人間。 這一切與地獄無關。

  誰是我的過去, 我是誰的現在, 誰是誰的未來。

  或者說。 白色襯衣是否會喜歡被束縛。 還是選擇依舊的自我。 就如同天使的翅膀。 用于飛翔。

  所有的一切與戀愛無關。 因此,我與你無關。  

  ——END—— PS:很無聊地寫下了這些。最近很累。經常有幻覺呢。真是夠白痴啊。

您正在瀏覽: 黑色領帶白色襯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領帶白色襯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