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輸不代表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不代表失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場命運的賭注,有輸也有贏。但輸並不意味着失敗。在與命運的對弈中,勇敢面對輸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

  三國時期,在劉備與曹軍的對抗中,他也曾輸給過曹軍,但他後來卻成就了一番偉業。有人說劉備成就一番偉業多靠諸葛亮的神機妙算。但如果劉備一遇挫折就自暴自棄,就算十個諸葛亮也救不了他。其實主要還是心態問題,他本着“輸並不代表失敗”的思想,不斷進取,才鑄就了輝煌!

  輸更能反省自己。有時我們總是自我感覺良好,認為自己所向披靡無人匹敵,但真正到實場演練時便會輸給對手,進而發現自己的不足。我們要在輸的教訓中發現自己的不足,反省自己的缺點。最後划向勝利的彼岸!

  輸是成功的一塊試金石。只有坦然面對,才能度過命運設計的障礙。當“輸”叩響你人生之門時,請欣然接受。因為它是為成功打磨好的基石,只有輸過才會贏!

  人生註定是一場顛簸的路程,這路程紛繁複雜。這條路上有寬敞、有狹隘、有燈紅酒綠也有平平淡淡。但這路上都充滿荊棘,有人觸碰到荊棘便一味退縮,認為他失敗了!但那只是命運為你設置的障眼法,卻不知那鋪滿荊棘的盡頭藏着成功那個豐碩的果實。人生少不了顛沛流離,往往失敗后都隱藏着那轟轟烈烈的精彩!

  輸不代表失敗,它意味着更久遠的成功。輸過的人生才會繁華。

 初三:黃嶼鶴

您正在瀏覽: 輸不代表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不代表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