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戲讓生活跟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讓生活跟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遊戲,遊戲如人生。

  所謂中考衝刺的無趣也逐漸在原先三點一式中折戟沉沙,心底強烈的抵觸,封閉式的蒸餾,妄圖把我在多樣的化學反應中升華、提煉,成為一個目光短淺只會考試的機器。所謂“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有用嗎?火山爆發之天搖地動所剩的是什麼?海嘯突發、地震迸發換回的是什麼?是家長嚴厲的否定,老師無情的拒絕,還是廣大千萬中學生那美妙的歡呼。

  鋪天蓋地的封鎖,“遊戲”這個字眼已離我越來越遠,成為遙不可及的對象。曾幾何時,我曾經跟許多青少年一樣是遊戲為休閑第一佳品。想着坐着那柔軟的沙發,戴着略有陳舊的耳麥,聽着從音響里發出的激昂的樂曲,完美的音效,開心和滿足隨之而來。贏時,我會自豪;輸時,我會反思;開心時,有人會讚許你;傷心時,有人會安慰你。大人們常說“網絡”是虛假,但我認為在這沒有現實的壓力,沒人會有攀比之心,一切顯得從實和自然。現在我卻只有傷心欲絕,遊戲已離我遠去,通宵我以不再幻想,歡樂時光逐漸消逝。遊戲和學習已不能成正比,學習以完全統治,它的獨裁壟斷讓我不斷回想之前的遊戲。神魂出竅已不是武功秘笈,遨遊天地已不是人間幻想,一切都顯得壓迫和忙碌。

  遊戲它不分年齡段,老人、青年、少年何嘗不想坐下,輕鬆遊戲呢!遊戲能疏解被捲入魚目混珠官場的成人;遊戲能放鬆被強迫適應生活勞累的青年;遊戲能緩解被強行培養上考場的學生。為何不向遊戲學習,把遊戲當人生的模擬戰場,在已經稀爛的人世間無限次的鍛煉,成為真正的不敗神話。

  不要橫眉冷對家長的盲目學習論,做真實的自己,我期望遊戲能改變緊張的你。遊戲讓生活跟美好!

  寧海分校初三:張踐

您正在瀏覽: 遊戲讓生活跟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讓生活跟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