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是那樣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那樣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猶如一匹難以馴服的烈馬,匆匆而過。還沒等我回過神,中考已向我走來,高中的大門就要為我敞開。

  回憶摺疊攤開,記憶穿梭盤旋,誰哭了,誰笑了,當年的紙飛機是否還在,你還會想念童年的那份美好和純真嗎?

  童年是夢幻的。不知道當年的布娃娃,你是否還留着。可愛的布娃娃裝滿了當年我們天真而又幼稚的夢想。幻想想公主,穿着華麗的衣裳,踩着華麗的舞步,在眾人之下脫穎而出,令人羨慕,鶴立雞群,

  童年是快樂的。不知道童年的玩伴,你是否還記得。大家一起追逐,打鬧,嬉戲。學習什麼的拋到到腦後。每天都是髒兮兮的回到家,被媽媽責罵,但開心依舊甜在心裡。

  童年是幸福的。每天放學回家,做的第一件事不是玩,而是獃獃望着天空,想着爸爸媽媽早點回家。爸媽回來之際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晚上吃好飯一起坐在一陽台上,欣賞一輪明月。

  時間太瘦,指縫太寬,童年就這樣匆匆而過。初中的生活終究和童年不一樣,每天做作業奮鬥到凌晨,爸媽也不再有時間和我一起賞月。有人這樣說過:“初三的人,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吃得比豬糟,活的比驢累。”唉,不知這樣的苦日子何時才能到頭。

  時光飛逝,童年不再屬於我,但童年的那些美好記憶卻永遠的刻在我心裡,不會被遺忘。

  一縷清風吹過我的臉頰,帶走了天真和幼稚,換來了青春時光。

  初三:翻曬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那樣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那樣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