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看家的經歷吧,我也有。想聽一聽嗎?一起來回憶一下吧!

  那是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上夜班,爸爸有事出去,我自己一個人在家。那時已經快十一點半了(晚上),路上只有兩三輛車在跑,許多人家都熄燈了,周圍的一切都非常安靜。我打開電視,把音量開得很大,靜靜的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想讓自己不害怕)忽然,一陣風吹來,不知怎麼的我的目光轉到了窗戶上,我急忙跑到窗戶旁,把窗戶關得緊緊的,然後也把門鎖住,(既緊張又害怕)但又怕爸爸回來開不了門才把門鎖打開。

  突然,電視“唰”的一下變成黑白圖案了,我拿起遙控器按了別的頻道,也都變成黑白圖案了(更緊張了),我想:應該是太晚了吧!想着,想着,我哭了,嘴裡還叫着;“爸爸快回來!”忽然,我想到了媽媽說過,晚上不能哭,要不小偷會來的!頓時,我停止了哭聲,去房間抱來一隻小熊,拿出一件被子,躺在沙發上準備睡覺,可就是睡不着,突然,我想起爸爸教過我:如果睡不着,可以從1數到100。我就從1數到100,慢慢地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我自己已經睡在床上了。我感覺自己看家的滋味不錯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