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鳥之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之歌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鳥,一隻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的小鳥。我知道,無論是在叢林深處,還是繁華都市中,到處都有我的夥伴,可我還是會感到孤獨。

  我喜歡呆在鄉間的一戶人家的庭院里,那裡種植着許多花草,還有一顆大槐樹。清晨,我飲着花草上的露珠,那滋味就像瓊漿一樣甘甜,同時肩負着樂者的任務,用我那美妙的歌喉當作報酬。烈日直射頭頂時,我站在高處的樹枝上,透過窗戶看屋裡的人們歡聚一堂共享快樂時光。我這時不發出任何聲音,就這樣一直看着,心裡就被不知名的情愫填的滿滿的。當黑暗籠罩着大地,我總會飛到最高處的樹枝或屋檐上,接受月光的洗禮。

  我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生活着,可是我心中一直有個夢想,從不曾改變。我想飛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無論美麗與否,風景如何,我都會欣然接受。只想領略不同的風光,感受大自然無與倫比的美。我曾希望自己是一隻雄鷹,擁有強有力的翅膀和尖利的爪子,可以攀住攀住任何一塊險峻的峭壁。同時,又有着極佳的視力,不錯過任何景色。可是,我又會陷入深深的自卑中無法自拔,因為我只是一隻普通的鳥,連候鳥都不算,只能被囚禁於這一方天地中。

  但是,我心中有另一種聲音,他不斷地吶喊着:我要奮飛,我要翱翔!

您正在瀏覽: 鳥之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