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腸、老鼠和小鳥之間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腸、老鼠和小鳥之間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根香腸、一隻老鼠和一隻小鳥,香腸叫瑞克,老鼠叫安迪,小鳥叫傑尼,它們三個是好朋友,在一片遼闊的草原上快快樂樂的生活着,可是有一天,它們的友誼破碎了……

  這一天,天氣陰沉沉的,彷彿在預示着一件悲慘的是將要發生,這三個好朋友撿了一個大缸,用來生火做湯喝,於是,它們各自分配自己的任務:小鳥傑尼飛進森林裡辦柴燒火;老鼠安迪便去提水;香腸瑞克則跳進水裡把湯攪得更美味。

  傑尼在樹林里飛呀,飛呀,被無數枝樹木給絆了,但傑尼堅持不懈,就是為了讓朋友們喝上一頓美味的湯,最後終於找到了木柴,用嘴叼起來,飛了回去。

  安迪走呀,走呀,走了半天才看見了一口井,便用水桶提水,努力地提了回去。

  大家鑽木取火,把水倒進了缸里,瑞克說:“該我大顯身手了!”說完跳進了缸里,用自己的身體一直攪拌,還泡了一次熱水澡呢!

  “湯好嘍!”香腸瑞克大聲喊。小鳥傑尼和老鼠安迪迫不及待地想嘗一下大家一起做的湯到底如何,“哇塞,真美味啊!”它們三個自言自語。

  當安迪喝完湯時,在草原上獨自一人散步,還是對那頓湯回味無窮。這時,另一隻老鼠跳了出來,對安迪說:“老兄啊,我看到了你們在燉湯!”安迪回答:“對呀,那是我們的勞動成果。”那隻老鼠暗暗地笑,露出了猙獰的面目,眼珠子一轉,腦海里就冒出了一個鬼主意,說:“老兄,你難道不覺得你的那份工作太累了嗎?”安迪突然察覺到自己的工作確實很累,而瑞克和傑尼卻那麼輕鬆,便拍拍那隻老鼠的肩膀,說:“謝謝你提醒我,我會提出重新安排工作的。”說完便往回走。

  第二天,老鼠安迪氣憤地提出了這個建議,小鳥傑尼和香腸瑞克大吃一驚,可是沒辦法,為了不和朋友發生衝突,也只能重新分配工作了:傑尼負責打水,安迪負責攪拌水,瑞克負責找木柴。

  工作分配完畢,大家各自散去,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香腸瑞克在找木柴時被一隻狗發現了,狗看着香腸,舔了舔舌頭,一口把瑞克吃了下去。

  小鳥安迪打完水回來,把水倒進去時,被一個獵人用槍給射死了,老鼠安迪後悔自己所作的一切,回想起大家以前美好的時光,老鼠安迪不禁熱淚盈眶,可老鼠還想嘗一嘗大家做的最後一頓湯,便跳進水裡,可沒想到的是老鼠安迪不會游泳,被淹死了。

  泉州市豐澤區第五中心小學五年級:曹正

您正在瀏覽: 香腸、老鼠和小鳥之間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腸、老鼠和小鳥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