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候鳥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鳥之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候鳥之夢 

  當梧桐飄下一片落葉,天空出現一輪殘陽,心中卻是一片迷茫。原來生活這麼單調。 

  當身旁的人不斷地遠離,不斷地去尋找心中的夢,成了一隻只候鳥,飛向遠方。而我卻停在原地獨自徘徊,誰能想象一隻失去夢想的候鳥將會怎樣?本以為能夠釋懷,可在一陣掙扎之後,卻是一度墮落,只留下無數個寂寞的黑夜。 

  當勁爆的音樂刺破耳膜,狂熱的舞蹈扭傷肌肉,眼淚還是不住地往下滴落。不知在什麼時候,生活失去色彩,人們變得陌生,一切越加單調。生活像場電影,人們重複地接近,遠離。而我像個過客,匆匆飛來,匆匆飛去,帶來一片空白,也留下一片空白。沒有人記得我,我在世間徘徊數百年,只為了一個等待,一個心中的夢,一面烏托邦的城牆。等待一個夢需要一個輪迴的時間。 

  當一隻只候鳥飛過,一聲聲召喚響起,我開始變得叛逆。吼過高飛的候鳥,啄過閑暇的田蛙。但在一陣快意過後,得到的只是無窮的空虛和寂寞。 

  當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歲月從指間慢慢流過。我已漸漸成長,回首兒時的無知,不禁傻傻一笑。但失去的就不會再來,曾經健壯的翅膀,如今已失去活力,在憔悴的外表下,顯得蒼白無力。我不斷地眺望着遠方,望着候鳥留下的痕迹,成了一棵會微笑的櫻花樹,一直飄零。 

  當一束陽光刺痛我的眼睛,一滴露珠潤濕我的嘴唇,才發現生活這麼美好。在經歷過紅塵,經歷過風雨,經歷過寂寞之後,心中的夢越來越真實。我不斷地展翅,不斷地高歌,感受着那份淡淡的溫暖,等待着一批候鳥的到來。我要跟隨着它們,飛向遠方,去尋找那一個心中的夢,等待着光芒萬丈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候鳥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鳥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