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忘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忘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應該學習嬰兒,再寬容一點,哭過就忘了。別在記着昨天,就不會再有悲傷。當我們還是嬰兒的時候,一切都那麼簡單,永遠是藍的天,綠的海,金色陽光,沒有灰色。因為我們那時的記憶力還不強,所有的灰暗經過了就忘卻。然而當我們長大了,有了記憶,灰暗就接踵而至,也再也無法象小時候那樣寬容。而治療心靈窗口的唯一辦法,就是忘卻。昨天已經過去了。今天和昨天是截然不同的兩張畫卷,回憶昨天的悲傷,只能一次次地加深自己的記憶,造成更大的傷害。如果能夠做到忘記昨天已定型的畫卷,什麼悲傷都不會再來干擾了。只可惜,現實總是逼着我們長大,從此以後,就無法像從前那樣單純,跟時間流逝,再也回不來一樣。我們在無奈之下,只好作出“應該學習嬰兒”的感慨。生活在複雜的世界,真的好累。我希望時間倒流。讓一切變的簡簡單單,純純真真。如果快樂是片大海,那麼我要做飛翔的翅膀,自由的飛翔,去尋找幸福群島。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忘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