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忘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忘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這樣挺好,並且也逐漸習慣了。可是不要忘記,有了擔憂,也會產生了這種心思。終於又一夜,那個夢猝不及防的來到我的腦子裡,重重地擊打我,把我從半空中跑下去,醒來驚起一身冷汗。

  我一直都想忘記。

  許多年沒有見面,我還是記得你的面容,怎麼辦。萍水相逢也不該是這樣的結局,為什麼讓我一個人始終記得,讓我一個人始終處罰着自己。其實這一切,在你看來,或許都不重要。

  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夠真的忘掉我。那樣,你就不會恍然覺得,人是悲涼。想到我的時候,我的沒心沒肺,都是個陌生人的相關,再也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那些理由,都是我找來欺騙你的,我只是不希望你還在我這裡,還苦苦的等待我。我這個人這輩子最討厭做的事情就是等待了。尤其是不知道地點,不知道時間,如同盲目的尋找。不知道這條等待的路,什麼時候才是個盡頭,如同被折磨一樣難受。

  如果你可以忘了我,我也就不會有這麼重的負罪感了。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忘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