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我們學會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學會忘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過的夏天,記憶淡忘了。花凋零的冬天,淚水乾涸了。這是場追逐的遊戲,我在尋找着,那所謂的結局…… ——題記

   悶熱的天氣預示着盛夏的到來。是的。夏天了。初一的夏天。

   我一個人走在那條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小路,耀眼的陽光照在高大的梧桐,投下斑駁的影,看起來支離破碎。

   太陽並不算毒辣,可周圍充滿了讓人煩厭的熱空氣,壓抑得讓人想哭。這樣的日子,沒有人願意到大街上瞎晃蕩。只有我反常地在寂靜的路上,深一步淺一步,漫不經心地走着。偶爾一輛汽車飛馳而過,留下“吱呀”一聲緩緩散去。

   事實證明這條路並不是與市中心相連接的。過路的人很少很少。它有個好聽的名字,離傷路。意思是,離開撲朔迷離的憂傷。這是我們在那個還執着地相信上帝的時候,費盡心思取的名字。

   可是,我們丟失了這些,怎麼辦。

   路還在,人已失。

   當我再次走在這條路上時,發現我們擁有太多美好的回憶,可是它們都被慢慢忘卻了。我們的諾言,我們的小熊,我們的文章,我們的故事,我們的點點滴滴,都像梧桐樹下靜靜躺着的落葉一樣,沉澱了。說來也奇怪吧,盛夏時節,竟會有枯黃的落葉。或許是去年冬天掉下來的,還沒來得及腐爛在泥土裡,清潔工人也沒有管它,它便靜靜地躺在樹根上,就像被全世界遺忘了一樣。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學會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學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