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可以壓縮時間和空間,回到信心的起源。

  夢想是那些明知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很多人都認為,夢想是多餘的、無用的,純粹是浪費時間,應該克服。我卻持相反觀點。

  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都需要夢想。夢想代表了內心最美麗的希望,使人能夠不時地看着前方。

  夢想是一個人調節自己、放鬆自己的最佳方式。夢想與否,反映了一個人對生活的感受度強弱。一個喜歡夢想的人,往往更容易感受生活的美好。那種無怨無悔的傻正是一種浪漫。

  理想有時候也被認為是一種傻,幼稚或不現實。

  我說起我一直追求的理想,人們會很奇怪的反問:“你現在多少歲了?”彷彿只有未成年的孩子或返老還童的老人才有資格說理想。而那些事業有成的壯年、中年就必須踏踏實實,一心想着如何賺錢、如何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

  那些把自己從理想或幻想排除出來的人,會活得很累,而且生活缺乏情趣。他們過於看重結果,而忽略一些在奮鬥過程中可以拾揀、採摘的歡樂。他們或許會努力攀登上山頂,但是他們全然忘記了瀏覽沿途美麗的風光,忘記和夥伴結下深厚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學會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