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基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基因 標籤:基因作文

  22世紀,一項偉大的發明在人們面前出現,那就是基因組合素,只要用過它的人,都會贊不決口:‘這可是中國著名的大科學家林昊發明的!’

  說起基因組合素,單是外包裝就能把你迷住,一個透明的小玻璃瓶,樣子有點兒像鼻煙壺,小巧可愛。基因組合素的發明可不是一帆風順的,甚至可以說是充滿艱險的!

  我剛開始發明基因組合素時,用的動物是貓和狗,我想把兩種動物的特長合在一起,一開始,我抽取了貓基因和狗基因各一份,我把兩種基因混合在一起,然後再把基因組合素放進去搖均,再注入狗的體內,然後把‘狗’放到一棵樹下。‘呼’的一聲,狗爬上了樹,我和助手歡呼雀躍,以為實驗成功了。正欣慰間,牆角忽然出現一隻老鼠,我和助手盯着那隻‘貓狗’,熱切的希望它能撲過去逮住老鼠,可那‘貓狗’卻呆若木雞,不聞不問。我有點兒失望:這次實驗失敗了1

  不過我沒有氣餒,我努力尋找失敗原因。經過三天三夜的苦熬研究,我和助手終於找到了失敗原因:原來我注入的貓基因份量不夠,才導致實驗失敗。最後‘貓狗’由於抵抗力過低而離開了我們,我們悲痛不已。

  第二次實驗,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注入足夠的份量,終於成功地培育出新動物品種----‘貓狗’,它即能上樹逮老鼠,又能看家護院,還很討人喜歡。

  我和助手再接再厲。這次拿一匹馬和一隻信天翁做實驗。我抽取了一部份信天翁的飛翔基因,再抽取2毫升馬基因混合注入一滴基因組合素。一切準備妥當,我用我的新發明‘補基丸’和‘長壽丹’讓馬兒服下,增強抵抗力使它不會在加入信天翁基因排斥反映而死亡,然後把配好的基因組合素混合體注入馬的體內。

  一秒,兩秒……二十秒----可我們覺得時間簡直太長了。‘撲’的一聲馬長出了一對巨大的帶羽毛的翅膀,馬兒一聲撕鳴,蹬蹬後腿,撲騰了幾下,使勁煽動翅膀,慢慢地離開地面,越飛越高,終於飛上了天空,但那聲音震耳欲聾!我和助手趕緊召回飛馬,讓它服下‘超靜音果凍’,然後再讓它飛行。這次它熟練的離開地面,飛上蔚藍的天空,震耳欲聾的聲音消失了,而且速度還相當快,是波音飛機的2倍多呢!但還有一個缺點需要解決,當‘飛馬’飛行到一定高度時會缺氧。我和助手又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給飛馬裝上了‘自動加氧裝置’。這是一種皮埋式的小試管,裡面有超濃縮的氧氣,埋在皮膚里可以慢慢釋放出來,有了它,‘飛馬’便可在缺氧時自動加氧,自由活動。

您正在瀏覽: 基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