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轉基因技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轉基因技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新轉基因技術 標籤:科學技術作文 基因作文

  世界上有許多科學家,發明家……但他們都是與眾不同的。人們也為此而苦惱。

  雖然已經有了轉基因技術,但卻不能克隆科學家們那獨立性的思維,思維是獨一無二的,科學家們也碰到了一個大難題——怎樣才能讓科學家們的思維永遠活下去?

  科學家們整日廢寢忘食,夜以繼日地研究。

  有一天,一位科學家在喝下午茶時,不小心摔了一跤,小不到這一摔,竟讓他看見了一副令他永生難忘的圖景!

  一隻螞蟻瀕臨死去,另一隻螞蟻心急如焚,吃掉了另一隻螞蟻的觸角,另一隻螞蟻立即倒地,科學家很詫異,忙叫別的科學家也來觀看。更令他們詫異的是,被吃掉觸角的螞蟻竟奇又跡般地活了,但是,總感覺活過來的螞蟻彷彿是脫胎換骨了般。

  科學家們看完了后,不禁驚嘆:“太令人疑惑了,一隻螞蟻吃掉了另一隻螞蟻的觸角就奇迹般的活了,這是為什麼?”其他科學家也思考了許久,但仍不得而知。

  但因為那一次的“觸角”事件,科學家們也因此收到了很大的啟發,立即開始着手實驗。

  人們先嘗試着將愛因斯坦的頭髮接上電流,加上新和成的轉化液,竟得到了一種乳白色的減酸性液體,經過科學家們的調查發現,這種液體是代表愛因思坦心情的液體,將它植入體內,人們發現這種心情使人樂觀,自信。科學家們頃刻間悟懂了一個道理:只有每天笑對生活,笑對他人,笑對自己,那麼,哪怕再難的事情也難不倒自己,而愛因斯坦就是掌握了這個道理,才會有如此成就。但是,人們雖然有了這個心情,可凡事有利必有弊,它有時會使人心情極度亢奮,人們又花了一段時間,才製造出抵制亢奮的藥水。

  在好心情的幫助下,科學家們更加勤奮,樂觀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人們再次從身邊那些微不足道的事物中觀察到了許多特點。從愛因斯坦身上取出基因,與代表愛因斯坦心情的氨酸氣體融合,製造出了前所未有的一種光合產物。這一製造,果真造出了愛因斯坦的思維。科學家們植入這種新基因基因后,思維一下子順暢極了。

  這項發明伸手人們喜愛。人們大肆使用基因。自閉的人自信了;懶惰的人勤奮了;平常總是冷冷淡淡的人一下子熱情了許多……

  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我們平時不注重的那些小細節,往往是我們成功的條件,科學家正是掌握了這些,並適當地利用了這些,才會從一個普普通通的人變成我們心中的偉人,可誰有沒有我們這樣的從前呢?科學家不是天生的,他們也是靠自己的眼睛去看,用鼻子去問,用嘴巴去說,用腦袋去想,用耳朵去聽,用腳去走;那麼他們能做到這樣簡單的事,我們又為何不能?

  荷花池小學六年級:菜菜丁丁

您正在瀏覽: 新轉基因技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轉基因技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