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121周記)由基因突變的雞所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21周記)由基因突變的雞所想到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121周記)由基因突變的雞所想到的 標籤:由方仲永所想到的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想到的作文

(20091121周記)由基因突變的雞所想到的 

  同學們,大家一定去吃過肯德基吧,那滿目令郎的雞腿雞翅也一定深深的把你給喜迎住了吧,可是你知道嗎,假如你聽了我的話,你以後一定不會再去吃坑的極樂! 

  斤天。我閑來無事,就去網上一搜,“基因突變的雞”,結果好真讓我搜到了,可是當一篇翁藏映入我先練時,我冰晶就想吐,想把我以前是的那些肯德基吐出來。那裡面寫的最省了的就是:每個雞身上全被插着管子,一隻雞從孵出來到成品雞的時間是兩個星期。管子給他們輸的是激素啊!每個雞身上根本沒有毛,就象我們見到的已經開膛破肚拔完毛之後的雞一個樣! 

  朋友們,你們知道我們在肯德基裡面吃的是雞的腿和翅是最多的,幾乎全是腿和翅,你們想想,哪裡來那麼多的腿和翅,其它的部位都哪去了呢?差不多每隻雞身上有4-5個翅膀,3-4個腿。我真的都已經出離憤怒了。看着城市裡那一塊塊肯德基的牌子, 我…。無語了。 

  像那些海邊的工廠,他們為了省錢,把那些工業污染的水全都排放在海里,就規制還與我吃了污水,而人們又吃了魚,就會在城裡按歡迎的病例,人們就會得癌症。而且,他們又把肚臍再扣迷糊中排放,就會讓海鷗吸了毒氣候趨勢,再乘以系類的而生態災難。 

  現在,仍夢為了賺錢不擇手段,何時人們才會明白,合法賺錢才好! 

您正在瀏覽: (20091121周記)由基因突變的雞所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21周記)由基因突變的雞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