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鎖 標籤:心鎖作文

  書,釋放悲傷,鎖住精髓的魔法盒子。——題記

  沒有書的世界,如同沒有太陽的溫暖,在灰色的陰霾中永遠預示着待定,在千古的遺願中銷聲匿跡。書,停滯着時代的光輝,倒映着世界的縮影;書,指尖中的美好遐想,靜靜地在時間的警鐘中飛揚而流遠意長;書,心的滿足與解脫。

  書,觸動心靈最深處的感動。

  時間在傾訴,感動於屈原的愛國,感動於王維的思鄉,感動於李清照的盼望。在一行又一行的文字中,血液的沸騰觸動了眉宇,歲月折射着心靈的感動,折射着林黛玉和賈寶玉追求自主幸福的淚水的感動,折射着梁山伯與祝英台為尋真愛雙雙化蝶的凄美的感動,折射着心靈的悸動的追求的不懈堅持,折射着泛濫青春的萌動與知足。書見證了一段又一段地荊棘中的成長與升華,樹也是吝嗇的,它把一切的感動鎖在了記憶中,永遠也揮之不去的成長。感動心弦的探索,書之黃金屋。

  書,心靈溝通的解脫者。

  書,永遠做不到拋棄。“一書一世界”,心結終究會在一個世界中解開。金庸用書釋放了心中的俠骨柔情,換來了一部又一部的絕世佳作;瓊瑤用文字解脫了柔情倜儻,收穫了一次又一次的心靈解脫。在之間的世界中,書竭力地施捨着,施捨着難以釋懷的歸屬感的滿足,施捨着眷戀不舍地釋放的淋漓,施捨着沉默不言的負罪感的諒解,施捨着如痴如渴的好奇的源頭。書,鎖,為你打開了心結,讓你在顏如玉的世界里盡情地宣洩,傾倒歲月的污垢。心在吟唱,多了書的難得的歸依感的快愉。

  漫飛的櫻花永遠定格,因為書賦予了它美之動人心弦;浪漫的玫瑰在歌唱,因為書賦予了它美之最真切。書鎖住了漫天白雪的浪漫之美,鎖住了白楊的亭亭玉立地艱難困苦的締造。書,世界上最為可靠地傾訴者,教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的忠告者。書,靈感的源泉與滋滋的守望!

  嘆望世界的拯救者——書。

  廣漢中學實驗學校初三:葉聖茜

您正在瀏覽: 心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