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啟心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啟心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啟心鎖 標籤:開啟作文 心鎖作文

剛剛進入初中,告別了曾經形影不離的夥伴,面對周圍陌生的一切,性格有些內向的我開始鬱鬱寡歡,面對這個陌生的世界,我選擇了逃避。此時的我心靈之門像是上了一把鎖,歡聲笑語被關在門外,而孤獨寂寞充滿了我的心房…… 

  那是一個星期六,天空是灰白色的。“又是無聊的一天。”我喃喃着。磨磨蹭蹭地穿好衣服,推開房門,看到的,是欣喜的媽媽。 

  “喲,寶貝兒起床了?” 

  我揉揉惺忪的睡眼,漫不經心地“嗯”了一聲。 

  “來,看看我給你買的禮物!” 

  禮物?為什麼送禮物?我滿臉的問號。 

  “祝你進入新的學校,早日結交新的朋友。”媽媽熱情地邊說,邊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 

  媽媽輕輕地打開盒子,從裡面取出一個小玩意兒,把它掛在了我的脖子上。 

  “寶貝兒,喜歡嗎?” 

  “噢。”我無精打采地應付着媽媽,卻連看也懶得看一眼。 

  下午,在小區的花園裡散步,遇到一位新同學,正不知如何應對。 

  “哎呀,你好開心啊!”新同學驚奇地說。 

  我頓時感到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看到我疑惑的樣子,新同學笑着指指我的胸口說:“把鑰匙掛在胸前,不就是開心嗎?” 

  我低頭一看,原來媽媽送的禮物是一枚翠綠色的鑰匙狀的玉佩。 

  細心的媽媽原來是希望我到了新的環境也能開心--我恍然大悟。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是古難全。和朋友的分別是最平常不過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啊!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很多的新人、新事,我們只有不斷地適應周圍的環境,融入集體當中,才能不斷前進。 

  這把鑰匙彷彿真的打開了我心靈之門的鎖,我感覺心裡一下了敞亮起來,我開心地和新同學一起散步,一起追逐……

您正在瀏覽: 開啟心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啟心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