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之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是小美人魚的故鄉,湛藍的海水,晶瑩的水晶宮,似乎訴說這那凄美的憂傷;水是屈原的棺木,淚羅江的洶湧,熾熱的浪潮,講述着那一代盛世的衰亡;水是項羽的天堂,烏江的悲傷,震天的號叫,展露着大將心裡的的彷徨。

  水無處不在,像空氣,像土地,沒有人可以離開水。

  有人找尋水中的歡樂,卻失望而歸,因為他們永遠沒有魚兒般純潔的心靈;有人試圖融入水中,卻屢試屢敗,因為他們永遠沒有水那美麗的身姿。水像一位溫柔賢惠的少婦,擺弄身姿,讓人神魂顛倒;水又像一位美麗大方的姑娘,明眸善睞,讓人如痴如醉;水又像一位調皮可愛的頑童,小巧玲瓏,讓人愛不釋手。

  水,給了花草生命,才有了五彩繽紛的顏色;水,給了江河力量,才有了未知海底的神秘;水,給了地球溫暖,才有了成千上萬的人類。

  水,母親!家!生命!

您正在瀏覽: 水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