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鎖為愛而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鎖為愛而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好冷,好黑。無情的北風吹打着我的單衣薄裙。我不停的顫抖,也好害怕。可是我不想回家,不想回家 

  爸爸還不來接我,8點15分……9點10分……9點30分……9點50,熄燈鈴打了……他還是沒來接我。 

  我坐在教室靜靜的等着,淚水早以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強忍着,可那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流出來,滴在我的手上,同時像一把利劍插在我心上。 

  忍耐不住寒冷和飢餓的我,走出教室,走向了漫長的黑夜。 

  這天夜晚沒有月亮,星星也少的可憐 。兩旁的花草早以睡著了,靜悄悄的。連我自己的心跳聲都能聽到。“哼,只會關心妹妹,每天接妹妹就不管我的死活,我真懷疑我是不是你親生的!”我喃喃到。 

  我慢慢走到家門前,我不願敲開那扇門,因為我害怕敲開門看到他們在嬉笑說話。 

  我鼓起勇氣,“嘭嘭”我敲了兩下門,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在交談,好像一直都沒我的存在,和往常不同的是沒有爸爸。我徑直的走向廚房,飯菜在桌上,以經有些涼了。我將就的吃了幾口。飯菜和以前一樣,可我卻淚流滿面;飯菜和以前一樣,可我卻有吃不出的苦;飯菜和以前一樣,可我卻難以下咽。 

  我吃完飯,洗漱了。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問我:“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沒理他直接走上樓上去。我狠狠的關上卧室門,拉上窗帘。把我封閉在自己的小屋裡,在那同時我給我的心靈小屋上了把鎖,不讓任何人進來,這樣我就不會受傷。 

  一連好幾天我都不和他們說話。但是在那天我聽了爸爸與媽媽的交談后,自動把心裡的鎖打開。 

  那天媽媽問爸爸說:“那天,就是小婕晚回來那天你幹什麼去了?” 

  “那天啊?我去接她,可我不知道小婕在哪兒,我就一樓一樓,一個教室一個教室的去找誰知哪樓也沒有。我下了樓,站在教學樓前面,看見教學樓上沒有一個教室燈亮着。我就回來,看到小婕已經回來了。” 

  那天在二樓看到的人就是爸爸。我的淚又流下來了,我不知到是為什麼?為了我錯怪了爸爸,還是後悔?我不知道。 

  從那以後,我在也沒有與爸爸發生誤會,因為我知道不管怎麼樣我和爸爸,媽媽,妹妹,哥哥是一家人,不能分開的一家人。 

  我愛我的家,永遠不變。

您正在瀏覽: 心鎖為愛而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鎖為愛而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