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光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畢業了!當教室里的同學一個個都走了,我一個人卻靜靜的坐在教室里回憶,曾經,我們那些歡樂和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還有那些解不開的數學題,如今全部結束了,而現在的教室里卻鴉雀無聲。給我的感覺很凄涼,很心酸,而我卻孤獨的坐在裡面看着曾經我們用過的黑板,看着那些我們曾經用過的桌子,桌子上有許多我們曾經留下的痕迹。我希望,如果十年以後有機會的話,我們一定要回來看一看曾經的母校和我們親愛的,“老班”曾經的,老班看似強悍,心手卻溫暖柔軟。今天我想說老班,您還記得嗎/曾經,我們給你帶來不少的麻煩,可是您每次都寬容在寬容的處理我們。呵呵,老班,我們永遠都記住你的口頭禪“三番五次,五次三番”。其實我們想說的,老班。您辛苦啦!我們永遠都記住你!親愛的“老班”謝謝你!

  初三:— james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