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會讀書的表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讀書的表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表哥真是個奇怪的人,已經高三了,還整天嘻嘻哈哈的。就是溜冰或是捧著錄音機沒完沒了的聽。我越來越看不慣他。 

  緊張的高三期中考試結束了。我真想看看他大敗而歸的樣子。我正在暗暗想着,表哥風風火火地進來了。一看他的臉,真是滿面春風。過了兩天,他的成績單下來了,令我驚訝的是,他的成績都在九十分以上他不大看書,怎麼考的這樣好?晚飯時,媽媽指着表哥的成績單教育我:“ 你表哥高三了成績還那麼好,你呢?只知道死讀書。別看他總是玩,可他讀書效率高。”我不服地瞟了瞟表哥,真想證實一下媽媽的話。 

  我拿着兩盤表哥最喜歡的磁帶,讓着走進他的房間,“哥,瞧這是王傑的新磁帶。”可是沒聲音,只見表哥正埋頭做着功課。考試剛完,真是“假正經”,我暗暗地想。天這麼熱他連風扇也不開,只是一味地寫着,連我進來也沒察覺。我重重地咳嗽了幾聲,還沒反應。他的眉頭一會聚攏,一會舒展,似乎在思考着許多問題,手不停地在紙上划著,汗珠順着他黝黑的額頭慢慢地滑下。看着他認真的樣子,我不忍心打擾他。一會兒,表哥一甩筆,伸了伸腰,拍手叫道:“終於做出了!”難道媽媽說對了,我暗想。表哥一轉身,看到了不解的我,他詫異地問:“你什麼時候進來的?”我一驚,慌忙拉回飛出去的思緒說:“來了一會了。”我做作業的時候很專心,什麼干擾對我都沒影響,所以你來了也不知道,真對不起,讀書應該是高效的,只有用心,才會出效率。如果你掌握這點,學習成績也會提高很快的。”我睜大眼睛看著錶哥。噢,原來如此。

您正在瀏覽: 會讀書的表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讀書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