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求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友誼如煙花,綻放完原有的美麗,便散了,結束了。

  ——題記

  當我撥了十多個電話卻沒人接聽后,我放棄了。小時的我,嚮往寧靜,一個人。夜,朦朧,涼雲映着月兒,一絲絲散開。喜歡一個人面對劃過天穹的流星許願;喜歡一個人倚在樹上傾聽大自然的夜曲;喜歡一個人品味稍帶憂傷的外國慢搖。現在,一切都安靜了,心中卻感到一絲絲的憂傷。

  雨滴落,打在窗戶上,慢慢地,劃出一道細長的水痕,我笑道,雨。花,雨中的花。

  友誼是花,一朵夏日的花,要經得起風雨,才不會凋零……

  記起畢業前最後一天學校里的揮手告別。“咔嚓”,照相機可以定格畫面,卻不能定格時間。每個人,都很平淡地說聲“再見”,卻都會讓眼睛不自覺地落淚,又倔強地擦去眼角的淚。“白菜”勸我不要太憂傷,我點點頭但掩飾不住自己別離的傷心。

  又有人說,友誼會因距離而變得蒼白而無力。

  各自都上了初中,心中的友誼之花正在一點一點地凋零在烈日下。我不敢去想,那樣的畫面太過殘忍,太過心碎。

  昔日的朋友變得不認識了,天天演習着悲傷,邂逅了才發現,她或他,完若陌生人。微微一笑,打聲招呼,擦肩而去。

  我真正相信了這句話。

  上了中學,想用忙碌抹去記憶。我的身旁有許多朋友,當我跟大肖說,我以前是很孤僻的。大肖驚愕了,怎麼會?你現在身旁不有很多朋友嗎?我淺笑,沒說話。

  慢慢的,也有了“秘密私語”,很喜歡用這種方式來詮釋我的心情。大肖寫了一句讓我很有感觸的話,我好羨慕那些花兒的,明知註定要在孤單與寂寞中凋零,也願意掙扎。

  心靈驚起,友誼是花,最美的花。生活是需要友誼的,用人與人心中的真誠去呵護,去滋潤。

  友誼是人類最純的感情,人們需要友誼,追求友誼。給人們帶來希望,帶來溫暖。

  每當想起記憶中最深的悲傷時,總是這樣安慰自己:萬物在時間潤化中也應該如此吧,即使讓人很心醉的花也最終會褪色,但是留在心中的那份溫暖卻能長久。

您正在瀏覽: 追求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