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小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小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強,我想如果你喜歡的是籃球,我會更崇拜你一點吧!呵呵,不過,這也掩蓋不了我崇拜你的事實。 

  小強你知道么?托你的福,自從我回來以後,我爸媽都對我很好。甚至我爸都說出了“你可以把手機信息刪掉,這是你的隱私,”逐句讓我極度不適應的話。 

  當你問我是是不是早飯和中飯都沒吃時,我幾乎是條件反射般的點點頭,應對神速。 

  直到現在我也沒有想通自己當時為什麼要這麼說,也許是為了博得你的同情,又或者是為了讓你關心我?

  唯一能確定的是,我不應該撒謊以至於你後面的那一句“以後在外面不要餓着自己知不知道?“擊潰了我所有的防線。 

  我用力的咬着牙,往嘴裡塞着漢堡。一心想藉此抑制住從內心傳來的顫抖,某一種熟悉的酸澀一點點延上鼻腔。 

  我知道我哭了。 

  你看,報應來得多快。 

  小強,當我看見我爸時,我很想反過身揍你一拳。 

  因為你把我出賣了,可是我回過頭想想,你又有什麼沒錯呢?只是將深陷泥潭的我拉了出來。沒有讓我一錯再錯下去。 

  小強,其實我不是個好人。 

  我總是滿口謊言。 

  總是在你給我打卷子的時候瞪你以示我的抗議。總是趁你走開時拿計算器算出在我看來很難的計算題。 

  總是在你威脅我如果我不學英語就打電話告訴我媽之後,無奈的拿出英語書,然後狠狠的跺腳詛咒你。 

  你看,我終究不是個好人,不知如果你知道我是這麼一個人之後,會不會也覺得我很可惡呢? 

  小強跟你在一起學習很開心,也許我根本不明白究竟怎樣才算開心。 

  是像你一樣笑的前俯後仰?還是只是咧咧嘴,讓嘴角畫出一個弧度? 

  是不是沒覺得開心,就可以算得上是開心了呢?我不知道。 

  小強,你說過的,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我會努力的去做。 

  小強,很高興認識你。 

  後記:“小強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朋友。 

  雖然知道他看不見這篇文,但是我還是寫下來了。 

  在此鳴謝,在我離家出走時,勸我回家的鶯鶯姐姐,鑫鑫哥哥,恆希,劉鑫。 

  收留我的何大婷。 

  以及逗我開心的阿超。 

  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小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小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