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表哥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哥的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表哥小時候挺可憐的兩歲時父母離異結果跟了媽媽,可是他的媽媽卻重新嫁了一個人家表哥不願意寄宿在別人家所以16歲就一個人住租的房子。後來媽媽不願意看他那麼小就一個人住便把他接到我家來住,表哥小時候對我很好心眼也不壞又很愛跟我開玩笑,可是現在的他不喜歡說話不喜歡跟別人交流總是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里。

  後來我的哥哥回家了正好可以跟表哥一起玩,起初我還擔心他會抵觸我的哥哥沒想到哥哥一回來他們就走到一會了。他們去玩我的哥哥便也拉上了我一起我見表哥沒有拒絕我也就跟了上去,哥哥開着車表哥和我坐在後面結果他睡著了。我跟他聊天他都說得很少,後來我問他你做了什麼夢他說“我夢見了以前以前我們小時候過年回外婆家我和你哥哥還有你都會放煙花每年過年我們都會燒烤而你在夢裡還是跟屁蟲一直粘着我們,夢裡還有我爸我媽,他們和你爸媽還有外婆們聊天跟舅舅喝酒然後我們一起拼床睡在外婆家過夜。這些日子可能以後都不會走了吧”我不知道該怎麼搭他的話但是讓我沒想到的是父母的離異母親的再婚會讓他變成這樣。

  我只希望未來他不會在做這樣的夢但願他的夢裡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表哥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哥的夢 暫無評論